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闪耀2016广州陶瓷工业展

合康变频闪耀2016广州陶瓷工业展

5月27-30日,亚洲及世界顶级的陶瓷工业行业盛会——2016广州陶瓷工业展在琶洲展馆顺利举行。合康变频作为国内变频器行业的领先企业,携旗下低压HIG球磨机变频一体柜、HID300A2陶瓷专用变频器等产品亮相展会,与陶瓷行业用户共同探讨最新、最全面的陶瓷行业变频技术。

HIG球磨机变频柜:应您所需  量身定制

虽然参展期间大雨如注,但丝毫不影响观众的观展热情。合康变频展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采用双开门一体化设计的HIG系列球磨机变频柜,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该系列产品不仅控制性能优异,能起到10%~20%的节能效果,还可以根据行业用户的需求提供整合、定制的解决方案。

“在系统配置上,HIG系列配备触摸屏,可实时监控球磨机运行状况;内置电能表方便实时查看节电量;独立风道设计以及进风口安装防尘过滤网和海绵,满足球磨机多粉尘的环境场合;平滑的软启动功能及各种欠压、过流、过载等保护,能为用户提供方便、稳定、优异的控制性能。”合康变频技术工程师为现场观众专业地讲解道。

HID300A2陶瓷专用变频器:为陶瓷设备应运而生

基于窑炉、风机、空压机、破碎机等场合的使用要求,合康变频还展示了HID300A2陶瓷专用变频器,其操作简单、调速稳定、维护方便,保证了陶瓷用户的工艺质量。丰富的应用功能、完善的保护功能、对客户需求的快捷反馈及解决方案的实施,全方位满足了陶瓷行业调速、节能的需求,对陶瓷行业高温、粉尘、雷电等环境有更好的适应性。

合康变频凭借多年来在陶瓷行业的深耕细作,已树立了陶瓷行业变频专家的企业形象。此次参展是合康变频第三次参加广州陶瓷工业展,在全方位展示合康产品的同时,也拉近了与行业用户之间的距离。现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将进一步促进合康变频为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